转发分享,关于子女房产分配的话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温州
阅读: 2142 评论: 2
看看图中内容,发表一下你的看法。







龙港论坛(lgbbs.cn)是以龙港市为中心,覆盖鳌江宜山钱库金乡等周边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本地生活消费社交平台,讨论本地热点新闻、爆料八卦、分享身边美食、晒出生活美图、参与线上线下聚会,下载龙港人帮你找到龙港共同兴趣爱好的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评论2
赠你江山如画 发表于 昨天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温州
在中国男孩是要传种接代,自然要把好的资源给儿子,不是说男女平等的问题。女儿要嫁出去的,真不懂事的女儿,你要这么多财产干嘛呢?送给别人吗?嫁一个好男人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市里的农民 发表于 昨天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温州
慈禧太后《祝母寿诗》写到“可怜天下父母心”,天下父母为子女竭尽心力的爱心最值得珍惜和赞叹. 上面写文的父母就是江南垟的典型的形象.  关于偏不偏心 当然是父母说了算  . 受到千百年的传统习俗影响 我们骨子里就有重男轻女的 ,但作为子女从出生开始父母对待子女肯定都是手心肉.  而不是《碧玉簪》里的阿林妈妈唱的手心手背都是肉  哈哈...  ..我觉得手背肉会委屈一点 有时任凭太阳烤着....  呵呵...   

诶...  为啥你的女儿不满足呢?此刻父母有资格把资产随意送任何人的 ,哥妹资产分多一点又会怎么样?那样纷争很伤亲情哦。最要紧的是稳定工作事业,我觉得财产多一点少一点  都没有关系 ,将来要自己把握好人生方向.  女孩子你要尊重你父母的决定,这是你父母人生最大的心愿.

重男轻女怎么啦  不行吗  男女本来就有区别 . 那为什么男人不出嫁?那女人为什么不娶老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小黑屋|浙公网安备 33038302330605号|龙港论坛 |浙ICP备190409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回复 列表 顶部